当前位置: 首页 足球 英超

鲁尼表示,在他看来,南非是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届世界杯,并且他完全感受不到任何世界杯应有的氛围。

来源:进球网 发布时间:2026-03-20 08:23:15

全文摘要:英格兰名宿鲁尼称2010年南非世界杯是“史上最差”,因缺乏球迷氛围与欢迎感。此观点与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盛赞其为“史上最佳”形成鲜明反差,凸显了不同人士对同一届赛事评价的巨大差异。

鲁尼说道:“没有哪届世界杯会比2010年南非世界杯更糟糕了,那届赛事完全让人感觉不到世界杯的氛围。”

“我们当时前往参加首场比赛,赛场周围的气氛显得格外反常,天色昏暗,周围看不到球迷,也没有赛前你所期待的球迷应有的欢迎氛围,那感觉根本就不像是世界杯。”

不过,鲁尼口中的史上最差,与众多全球观察人士的官方评价和公众看法形成了鲜明反差。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高调称赞2010年世界杯是“史上最佳世界杯”,夸赞赛事的组织工作与文化意义,称其是非洲大陆的里程碑事件。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