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篮球 NBA

勇记:对于任何有竞争心的人来说,输给摆烂的爵士,无疑是一场糟糕的失利。

来源:Twitter 发布时间:2026-03-10 12:51:04

全文摘要:勇士不敌摆烂的爵士队,记者称其为“糟糕的失利”。有球迷反驳称,去年独行侠也以第10种子身份夺冠并获状元签。记者则回应,对任何有竞争心的球队而言,输给一支执行差的摆烂队伍,都是极其糟糕的失利。

对于输给摆烂的爵士队,勇士记者Dalton Johnson表示:“这对勇士来说是一场非常糟糕的失利。”

一位球迷在下面回复道:“独行侠去年以第10种子还拿到了状元签,所以这绝对不是一场糟糕的失利。”

对此,Dalton Johnson回复道:“输给这样一支执行力如此糟糕的摆烂队伍,对于任何有竞争心的人来说,都是一场极其糟糕的失利。”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