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篮球 NBA

哈斯勒姆透露,在11年总决赛失利后,詹姆斯便开始刻苦打磨技术,并养成了提前3小时到场训练的习惯。

来源:Twitter 发布时间:2026-03-07 09:37:58

全文摘要:詹姆斯为补强技术,在2011年总决赛失利后苦练后仰跳投。前队友哈斯勒姆证实,詹姆斯是“训练狂”,他每天提前数小时抵达训练馆,从骑行到投篮、力量训练,日复一日。詹姆斯的极致努力不仅成就了历史进球王,更以其职业态度为球队树立了最高标杆,激励了整个团队。

“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个夏天泡在训练馆里,和奥拉朱旺一起,苦练他的背身技术,”哈斯勒姆回忆道,“当你以为他没什么可提升的时候,那家伙又练出了转身跳投之类的招数。当你们最好的球员是最努力的人,那就会他妈把球队的化学反应带到另一个层次,把球队的成功率带到另一个层次。而那家伙就是我们最努力的球员。”

“训练10点开始。那家伙早上7点就穿着连体训练服骑着十速自行车到了。真的,我可以告诉你他是个训练狂。他早上7点45到,刚完成了45分钟的骑行训练。他停好车。8点开始投篮训练。9点开始力量训练。9点45躺在理疗床上缠绷带。他在训练开始前已经整整练了三个小时。所以这是真的。他就是有这种心态。如果你没有这种心态,你会显得格格不入。因为基调是由这个男人定的。基调是由你们最好的球员定的。”哈斯勒姆补充道。

詹姆斯谈招牌后仰跳投:总决赛输给独行侠后练得 当时打得像坨屎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