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篮球 NBA

阿德尔曼痛批:多特肮脏恶劣动作已成雷霆队家常便饭!

来源:Twitter 发布时间:2026-03-05 08:29:10

全文摘要:掘金主帅阿德尔曼严厉批评多特对约基奇的恶意犯规,称其为“卑鄙的偷袭”。尽管多特事后道歉并承认动作不必要,但他表示将继续强硬打法,不在乎外界负面评价。此事引发广泛争议。

阿德尔曼说:“多特的那个动作——我猜对于雷霆来说只是家常便饭(Not a big deal for them)——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那个动作是充满恶意并且卑鄙的(That was malicious. It was a cheap shot)!”

相关内容>>

坏!多特撞翻约基奇二级恶犯被驱逐 约基奇凶相外露与杰林威纠缠

阴得没边了!多特铁山靠偷袭约基奇 还接了一记扫堂腿!

多特谈恶犯约基奇:我不该那么做 那个动作是没有必要的

多特:我不脏 我会继续这样打球 也会让媒体继续这么评价我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