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文摘要:媒体人@狂言谈火箭申京与阿门共存问题。他认为两人可同场,但若加上状态不佳的“电风扇”,进攻停滞且防守薄弱,会成为场上累赘。届时对手可放空“电风扇”,再让申京和阿门同时上场,球队将陷入死局。
媒体人@狂言谈及申京和阿门共存问题,原文如下:
我的观点还是那个。
阿门与申京是可以同时上的,但如果再加电风扇完蛋了,电风扇现在是既投不进,又不太能穿插(吨位大跑不动),进攻侧要么底角或两侧站死,要么上来挂一个挡后站死,防守只剩犯规。
上去完全是个累赘,对面可以放他或半放他,这情况下再把申京阿门同时放上场那真是死路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