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文摘要:骑士主帅阿特金森在球队不敌雷霆的赛后采访中指出,失利主因是进攻而非防守。他认为球队在领先后出现糟糕的进攻回合和投篮质量不高,导致雷霆凭借其联盟顶级的转换进攻能力,通过骑士的失误和投篮机会轻松得分。全场比赛,骑士17次失误直接让雷霆得到31分。
记者问道:“为什么在你们取得领先之后,很难顶住雷霆的反扑?”
阿特金森回答道:“我得回去看看我们究竟是怎么丢掉领先优势的。我确实觉得我们有几个糟糕的进攻回合,让他们得到了转换进攻得分的机会。我们的投篮质量不好。我认为更多的是因为进攻问题而不是防守问题。
“面对这支球队,你不能给他们球权,无论是失误还是糟糕的投篮。他们的转换进攻效率是联盟第一,因为他们能制造失误,这就等于上篮,然后如果你出手糟糕的投篮,他们就下快攻然后得分。”
本场比赛,骑士共出现17次失误,被雷霆借此得到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