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文摘要:斯洛特赛后不满裁判判罚。他接受索博的红牌,但质疑格伊对萨拉赫的犯规未出牌。他强调应统一尺度,若遵循规则,格伊那次犯规也应是红牌,这让他感到挫败,认为判罚存在不一致。
斯洛特:“当你问我如何看待这个判罚时,我想,你指的是什么?你是指曼城那粒被吹掉的头球进球吗?还是指他们客场对阵我们时获得的点球?你是指下半场对萨拉赫那次明显的红牌犯规吗?你是指他们下半场获得的那个点球吗?你是指这个判罚吗?”
“仅仅两场比赛,而且利物浦知道在随后的所有其他比赛中,我还能举出多少这样的判例,仅在这两场比赛中,所有可能在某些情况下偏向一方、或者有些人说可以、有些人说不行的重大判罚。”
“我可以接受这个事实,虽然我不喜欢,那就是裁判遵循规则,索博在最后那次对抗中对哈兰德犯规,那是一次明显的拉拽球衣,而且他本已形成单刀进球机会,所以那应该是一张红牌。”
“我认为桑德兰主帅会很高兴他出示了红牌。所以这就是规则手册,你遵循它。而如果你遵循规则手册,那么格伊对萨拉赫那次明显的拉拽,萨拉赫在过去八年里每次那种情况都能进球,一百次里能进一百次,有点夸张,那次却没有红牌,这才是我挫败感的来源。”
“我可以接受对索博出示红牌。如果你热爱足球,你会说,啊,随它去吧,那就是个进球,对他们好,对大家都好。但如果你是桑德兰主帅,你更愿意看到一张红牌。这就是规则,而我们要求的就是遵循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