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足球 英超

哈兰德:谢尔基的那次传球只要给我,球就进了。我跟裁判说,直接算进球有效就行了。

来源:BBC 发布时间:2026-02-09 04:31:18

全文摘要:曼城2-1利物浦后,哈兰德表示自己首个安菲尔德进球感觉棒极了,并认为被吹无效的进球和索博斯洛伊的红牌判罚应运用常识。尽管他尊重裁判,但希望比赛能更公平。

哈兰德:

“说实话,首先谢尔基传那个球,我就进了。其次,他(索博斯洛伊)拉了我一下,我也拉了他一下,然后我们就进球了,所以应该判进球有效,而不是红牌。不过裁判是需要遵守规则。

“第三,那个点球的感觉太棒了。

“第四,多纳鲁马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

“比赛很精彩,对我来说,赛后我非常疲惫。赛后的感觉很棒。”

“我跟裁判说,直接判进球有效就行了。大家都希望是这样,我希望索博最多只被停赛一场,因为我知道要遵守规则。但我也觉得,只要运用常识判断就行了。对我来说,你还是必须遵守规则,所以我尊重裁判。”

谈点球

哈兰德:

“这球必须进。我在安菲尔德没进过球,但这次我终于进球了。感觉太棒了,我当时很紧张。我身边的人也都知道我紧张,我太太知道,我爸爸也知道!但其他人会觉得我很冷静,这挺好。紧张不是件坏事。它能让你的头脑更清醒,反倒是一件好事。

“坐巴士回曼彻斯特的旅程一定会很愉快!”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