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足球 英超

赫拉芬贝赫:曼城上半场实力明显占优,我们在1-2落后后处境十分被动。

来源:BBC 发布时间:2026-02-09 03:22:42

全文摘要:利物浦中场赫拉芬贝赫在1-2负于曼城后表示,曼城上半场表现更优,而利物浦在下半场占优。他称赞了索博斯洛伊的任意球,但也遗憾于裁判最后的点球判罚。球队虽在客场控制了比赛,但仍需为下一场对阵桑德兰的比赛继续前进。

赫拉芬贝赫这样谈道:“索博斯洛伊的任意球难以置信,然后他们进球了,接着是裁判最后时刻判罚点球,他们以2-1领先,在那之后情况变得非常艰难。”

“曼城在上半场远好于我们,而我们在下半场则比他们出色得多。因此,最终一无所获非常遗憾。上次我们在客场面对他们的时候,他们3-0获胜。今天我们控制了比赛,但我们需要继续前进,桑德兰在等着我们。”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