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文摘要:UFC选手皮布莱特批评利物浦本赛季比赛无聊,认为主帅斯洛特或将在今夏下课。他表示球迷被克洛普宠坏,无法忍受球队不断回传、缺乏激情的踢法,并直言对阵利兹联的比赛是他看过的最烂比赛之一。
皮布莱特说道:“我从来不是那种喊‘炒了他,炒了他’的人,但我认为赛季结束的时候,利物浦很可能与斯洛特分道扬镳。”
“太无聊了,兄弟,太无聊了。我们被克洛普宠坏了,现在看利物浦的比赛真的太无聊了。”
“我受够了这种不断回传,把球传给门将的打法。我宁愿有人直接射门或者大脚开到前场,这种在后卫四人组里反复横传的踢法真的让我头都炸了。”
“我最近几周都去看了比赛,利物浦对阵利兹联的比赛,真是我看过的最烂的足球比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