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文摘要:U23国足历史性闯入淘汰赛,但前国脚董方卓犀利批评主帅安东尼奥战术保守,认为球队虽出线却无意义,并力挺球员脚下技术。他还谈及留洋经历,回应外界质疑,强调自身实力与当时竞争激烈。
董方卓:“教练(安东尼奥)有问题,战术有问题,踢的很烂。不是说出线不好,出线很好,但是意义没有,高洪波那会儿带的走脚下挺好的呀。谁说中国球员踢不了脚下?”
“弗格森看不好我、让我回曼联(复述网友提问)?我在比利时待满3年,在英超大会上,弗格森要求我回曼联,给我发劳工证。你觉得他看不好我吗?但是当时同年龄的人太多了,特维斯、鲁尼、C罗这些太多了,全是同年龄的,大一点点的萨哈,这也是80的。人才太多了。”
“中超进了几个(复述网友提问)?我在欧洲进球,我为什么要在中超进球?中超我都不愿意待。那不然的话,我为什么会第二次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