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足球 中超

毛剑卿回忆:2007年亚洲杯对阵伊朗一战是自己踢得最酣畅淋漓的比赛,只可惜当时未能赢得球迷的欢呼。

来源:直播吧 发布时间:2025-12-31 22:29:29

全文摘要:前国脚毛剑卿称,2007年亚洲杯对阵伊朗的比赛是他踢得最爽的一战。他在该场打入精彩世界波,助中国队2-0领先。然而,当时通讯不便,无人能与他分享这份喜悦,令他深感遗憾。

毛剑卿说道:“踢球最爽的一场比赛?那肯定是(07年亚洲杯)踢伊朗啊,但那个时候没人为我欢呼啊,以前这都是没有微信的,短消息啊,也没人祝贺我,女朋友在英国留学,只能跟我打个电话,心痛啊。没有人帮我享受这份愉悦。”

2007年亚洲杯小组赛第2轮,中国队2-2战平伊朗队,比赛第33分钟毛剑卿接队友传中后一脚抽射,皮球直入伊朗队球门左下角死角,一度帮助国足2-0领先。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