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 综合

落泪时的内心想法?吴艳妮:就感觉很可惜,我觉得我有实力拿冠军

来源:田径最前线 发布时间:2025-12-10 16:15:58

全文摘要:吴艳妮接受澎湃新闻专访,回应全运会摘银后落泪。她称比赛结果未影响心情,流泪因“有实力拿冠军但没拿到”,感觉“很可惜”。她表示情绪短暂,调整后便释然。

记者:赛后的心情有没有收到比赛的影响?

吴艳妮:没有受到比赛的影响,呃,当天有,当天晚上受到过,第二天早上,第二天在一点钟之前有受到过影响,但是可能穿上衣服出了门,就完全就没有这样的一个想法了。

记者:还记得当时流泪的时候心里是怎么想的吗?

吴艳妮:就是感觉很可惜,我觉得我有这个实力能拿这个冠军,但是没办法,我拿不了,对吧。

标签 综合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