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文摘要:运动员吴艳妮近日接受专访,谈及伤病时表示,从不将其作为比赛成绩好坏的借口,也无需他人同情。她认为家人的理解已是最大支持。全运会她惜败摘银,赛后落泪展现遗憾,但其坚韧态度令人敬佩。
吴艳妮:作为运动员吧,没有一些伤在身上不正常,我也不想因为我比得好、我比得坏就拿伤病来当借口,我从来不是这样子的。我也从来不需要任何人来同情我,包括我的家人。
主持人:你觉得是同情
吴艳妮:嗯,我认为是同情。我不需要这个,我也不需要那些不了解我的人去理解我,我的家人能够理解我,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支持。
第十五届全运会上,女子田径运动员吴艳妮以0.04秒之差获得银牌,赛后她遗憾落泪。
(视频来源:澎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