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足球 意甲

韦斯利:我来到罗马的唯一目标就是赢得意甲冠军,只要能得到上帝的眷顾,我们就能成功。

来源:直播吧 发布时间:2025-11-24 00:50:49

全文摘要:罗马球员韦斯林在3-1胜克雷莫内塞后接受采访,表达了强烈的夺冠决心。他表示,自己加盟就是为了争冠,全队正按教练要求努力训练和比赛。他相信只要保持当前状态并遵循战术,球队就有机会为联赛冠军奋斗到最后。

他说:“我来这里是为了争夺冠军,我认为每个人都在为争夺冠军而努力。而我们正在做我们该做的事情,还有很多比赛,但每个人都对我们在场上和训练中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

“我们会继续这样做,继续展示我们的工作,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如果上帝保佑,我们就能赢得联赛冠军。我来这里就是为了赢得冠军,但任何踢足球的人都是为了赢得冠军。我们会继续这样做,我们只是在做我们的工作,如果我们遵循教练的指示,我们就能为联赛冠军而奋斗到最后。”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