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篮球 NBA

布朗尼:我正致力于提升无球能力,在发展联盟和湖人队均保持着50%的心态。

来源:Twitter 发布时间:2025-11-22 14:23:34

全文摘要:NBA G联盟常规赛,南湾湖人击败圣克鲁兹勇士。布朗尼赛后表示,正努力提升无球能力,以平衡在G联盟与湖人之间的角色。他需学会与母队持球手共存,保持两边各50%的心态。此役他贡献15分8助攻,全面表现亮眼。

赛后,布朗尼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自己是如何平衡在G联盟与湖人之间打球时,他说道:“我现在正努力提高自己无球状态下的表现。我和雷迪克已经讨论过母队中所有的持球手,所以我必须学会如何在无球状态下发挥效用。我要保持(每边)都有50%的心态。”

此役,布朗尼出战31分21秒,投篮10中5,三分5中2,罚球3中2,得到15分4篮板8助攻3抢断1盖帽。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