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文摘要:11月15日,U22国足2-0战胜韩国。队长刘浩帆赛后表示,全队在首场失利后憋着一股劲,凭借对胜利的信念成功拿下。他称,两次战胜强敌韩国队,为备战亚洲杯注入了强大信心,球队将按主帅战术继续前行。
如何评价本场表现?
刘浩帆:第一场失利之后。全队上下想着这一场必须得拿下,大家都卯着一股劲,因为我们在盐城赢过他们,想着他们不一定能战胜我们。我们憋着一股劲,想着这一场也能拿下。
今年两度战胜韩国这样的强队,未来更有信心?
刘浩帆:亚洲杯备战肯定会更有信心,韩国不管是哪个年龄段都是强队,我们肯定是按照主帅打法。他们是五后卫,我们最近也开始用,我们也是拿他们当试验,再面对强队的话也会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