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篮球 NBA

杨瀚森被下放至发展联盟,将出战2场比赛,媒体人:总算能上场打球了。

来源:微博 发布时间:2025-11-14 06:57:24

全文摘要:开拓者官方宣布,将连续6场DNP的杨瀚森下放至G联盟混音队。他将于本周六和下周一出战发展联盟比赛,旨在获得更多实战机会。

杨瀚森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对阵山谷太阳队和下周一对阵南湾湖人队的比赛中出场。 ​​​​

欧洲篮球及NBA选秀专家王健更新社媒写道:“开拓者终于宣布下放杨瀚森至发展联盟混音队,将可出战周五对阵山谷太阳和周日对阵南湾湖人的比赛,终于可以有比赛打了。”

在此之前,杨瀚森已经连续6场比赛被DNP。 ​​​​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