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足球 西甲

阿斯报消息:巴萨计划下周在诺坎普进行试点开放,并期望在11月22日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正式恢复主场开放。

来源:as 发布时间:2025-10-30 19:24:15

全文摘要:巴塞罗那计划于11月底前重返诺坎普球场。下周将进行试点测试,允许少量观众入场观看一线队公开训练,以配合消防部门检查通道安全。目前球场仅获一级许可,限2.6万人入场。若测试顺利,俱乐部将加速申请二级许可,力争在11月22日对毕尔巴鄂的比赛中重返主场。

根据加泰罗尼亚广播电台的“Barça Reservat”播客报道,下周将进行一次试点测试,允许观众进入看台。初步计划是让一线队在新球场的草地上进行一次公开训练,预计日期为11月7日或8日,具体取决于球队的日程安排和需求。考虑到球队将在周三前往比利时对阵布鲁日,并在周日对阵塞尔塔。

此次试点测试的申请是由巴塞罗那市政府提出的,特别是消防部门希望现场检查 vomitoriums(观众通道)的安全状况,包括进出通道。

目前,诺坎普仅获得了一级使用许可,因此能够进入新诺坎普球场的球迷人数将限制在26000人,主要占据主看台和南球门区的第一排座位。

如果试点测试成功,巴塞罗那俱乐部有望加速完成所有要求,以获得二级使用许可。俱乐部已经憧憬在11月重返新诺坎普球场,目标是在11月22日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时实现这一目标。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