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足球 中超

毛剑卿:我在国家队一直是主力,曾一度遭领导施压被排挤出国足。

来源:抖音 发布时间:2025-10-30 11:10:13

全文摘要:毛剑卿回顾国家队生涯,称自己多以主力身份登场,并透露曾因“诈伤”等被领导排挤而离队。他感谢足协的包容,并在09年高洪波执教时重返国家队。

毛剑卿在视频中讲道:“我在国家队的生涯都是踢主力。别忘了我是首发左前卫,还没踢过替补。要么不去,去就是主力。”

“后面没进国家队也有点自己的原因,国少国青的时候也因为自己的原因被排挤过,国家队也被排挤过,是领导的原因。发通牒的,小毛以后再也不能进国家队了。说我诈伤。”

“打完亚洲杯第二次集训去广州军训,军训完在名将基地我一个月没练过,我说膝盖不行,他说你这个伤这么厉害,再也别进国家队。”

“09年高洪波的时候,又回去了。我还是很感激中国足协对我的包容。”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