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足球 德甲

凯尔:多特上半场的表现非常糟糕,纵观全场,我们的确做得不够好。

来源:直播吧 发布时间:2025-10-19 04:57:20

全文摘要:多特总监凯尔赛后总结德甲2-1负于拜仁的比赛。他坦言球队上半场表现糟糕、状态低迷,下半场通过阵型调整焕然一新,创造了大量机会,甚至可能配得上平局。但他认为纵观全场,球队整体表现仍不够好。

凯尔:“上半场我们表现不佳,踢得很糟糕。很多环节出问题,球员状态低迷,没被拉开分差已属幸运。下半场则焕然一新,充满活力。通过阵型调整,我们在有球和无球阶段都获得了更好得多的控制力。上半场过于被动,下半场我们积极主动,创造大量机会。后半程我们表现稳定得多,甚至可能配得上一场平局。但纵观90分钟,我们确实做得不够。”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