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文摘要:媒体人批评篮网队未让中国球员曾凡博在NBA中国赛出场,认为此举错误。他指出中国赛是表演性质,应给曾凡博上场时间,并质疑俱乐部无视球迷期待,此举或损害球迷利益。
赛后,媒体人@江南的城进行点评,原文如下:
我觉得蛮可笑的,到现在还有部分球迷觉得昨晚篮网队不上小曾没什么问题。在那扯什么实力不够这种话,表演赛你没看过?打表演娱乐赛难道谁还不会呢?
1.门票写的清清楚楚是中国赛,读一遍什么叫中国赛,这种比赛不是NBA常规赛,是表演娱乐性质的比赛,让小曾上去打十分钟甚至二十分钟毫无问题。
2.部分只看NBA的某队球迷,我觉得你们不要做精神股东,自己球队烂成什么样自己清楚,蔡买办说话现在也不管用了,就求神拜佛自家球队每年能抽到好签挽挽尊吧,至于什么篮网烂网的哪来回哪去。
3.这两次中国赛在澳门,有多少球迷是冲着曾凡博买票去看的,某队自己不清楚?在这装傻充愣? 既然不让上,那消费者可以要求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