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 电竞

伦敦大师赛:美洲一号种子八强出局,G2成为第六支被淘汰队伍

来源:大精灵 发布时间:2026-06-15 12:58:46

全文摘要:无畏契约伦敦大师赛,美洲一号种子G2在淘汰赛败者组0-2不敌FUT,止步八强。G2首轮选XLG遭逆转,次轮再负,成为第六支淘汰队伍。至此,美洲三支种子仅剩LEV仍在败者组征战。

本次伦敦大师赛G2的历程:抽签第一顺位的G2从四队中率先选择XLG,但1-2 XLG掉入败者组第一轮;败者组第一轮,0-2不敌FUT,止步八强。

如此一来,本次伦敦大师赛美洲三支种子队伍仅剩在败者组的LEV。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