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文摘要:CBA半决赛G1即将打响,深圳队客场挑战广厦。核心球员贺希宁表示,时隔三年重返四强,全队压力与责任并存。他坦言对手实力强劲,球队已做好准备,面对“2客2主1客”的不利赛程,目标是在客场至少赢下一场。
体育资讯5月15日讯 CBA季后赛半决赛G1,深圳明晚在客场对阵广厦。赛前,深圳男篮球员贺希宁接受了采访。
贺希宁表示:“时隔3年重回四强,大家承担了一定的压力和责任。前四的球队实力都是非常平均的,我会带队尽力做好各种准备,目前要先打两场客场,我们至少要赢一场回去。”
CBA季后赛半决赛采用5局3胜制,深圳由于常规赛排名比广厦低,所以深圳男篮的赛程为2(客)-2(主)-1(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