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文摘要:杨瀚森谈训练营,坦言自己尚存不足,正努力跟上球队节奏。对于球迷节日的唱歌跳舞环节,他笑称“肯定会出丑”。他还提到,目前训练营最自豪的瞬间仍是昨日训练中的那个2+1,并希望能先完成球队交代的任务。
谈及训练营比自己预期的容易还是难,杨瀚森表示:“自己可能有很多不足,需要适应的地方。努力跟上大家节奏,在场上做好该做的事。”
谈及周末球迷节日,有没有人告诉新秀需要做什么,杨瀚森表示:“唱歌、跳舞。到时候肯定会出丑的。”
昨天训练打成2+1,当被问及除了这个有没有在训练营让自己自豪的瞬间,杨瀚森表示:“目前还没有吧,先跟上球队,呢能完成球队交给我做的事情。”
相关新闻:太硬了!开拓者官推爆赞 杨瀚森转身突破强硬上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