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文摘要:凯尔特人大胜76人后,塔图姆回应主场球迷高喊“我们要波士顿”的口号。他表示听到了球迷的支持,并因缺席多场而格外珍惜主场季后赛的感觉,认为这很特别。塔图姆还暗示此举是为了回应费城球迷。
记者:“凯尔特人球迷在比赛中高喊‘我们想要波士顿’的口号。你听到了吗?你怎么看?是不是觉得挺有意思的?”
塔图姆:“是的,我听到了,我们的球迷太棒了,显然我缺席了60多场比赛,我知道我非常怀念在主场观众面前打球的感觉,能再次在这里打季后赛很特别,这是我永远不会视为理所当然的事。”
“我想那是为了回应费城球迷。”塔图姆说道。
相关新闻>>
你选的嘛~绿军主场球迷高喊“我们要波士顿” 嘲讽76人的助威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