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篮球 NBA

马特-邦纳谈英格拉姆:曾是单打得分手,如今需苦练接球就投。

来源:Podcasts 发布时间:2025-09-30 22:51:53

全文摘要:前NBA球员马特-邦纳建议猛龙队的英格拉姆转型,多练习接球就投。他认为英格拉姆曾是单打手,而适应球队体系,通过接球投篮比自己创造机会更容易,且球队的转移球能为他创造良好机会。

邦纳表示:“猛龙队有不少能创造机会的球员,如果我是英格拉姆,我会练习接球就投,这支球队的转移球很好。

“英格拉姆以前是单打型得分手,他有很多的中距离,他会利用自己的身材找到出手机会。那他怎么适应这个体系呢?我作为靠接球就投三分而生存的球员,我告诉你接球就投比自己创造机会容易多了。”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