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文摘要: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0-2负于马竞。赛后主帅弗里克虽承认失利,但重点批评了裁判判罚,认为对手普比尔有一次应被罚下的手球,而VAR未介入是巨大失误。他坚信球队虽少人作战仍表现出色,并称不会放弃晋级希望。
弗里克:
“我们输了球,但我们创造了很多很好的机会。我们不会放弃。我认为我们有过很多得分机会。”
“(有关普比尔下半场开门球时疑似手球)我不知道,那个动作可能是红牌,也可能不是。我不确定他是否碰球碰得足够被判罚。球当时在他身后。他们在禁区内手球的那次情况,我不明白为什么VAR没有介入。犯错是正常的,但这种情况出现(都不介入),我们还要VAR干什么?那应该是一个点球加第二张黄牌(普比尔有一张黄牌在身),也就是红牌。”
“我们相信自己。少一人作战时我们做得非常好。防守他们并不容易,但我们还是创造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