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足球 西甲

巴萨对延期表示不满,《每体》报道称,巴萨认为“如果是皇马,早就已经回到诺坎普比赛了”。

来源:直播吧 发布时间:2025-09-30 11:09:05

全文摘要:巴萨重返诺坎普球场日期一再推迟,引发俱乐部高层强烈不满,认为受到区别对待。目前,球队已放弃新赛季初及欧冠主场计划,内部沮丧情绪蔓延,最现实目标是将10月18日对阵赫罗纳的联赛比赛定为新诺坎普首秀日。

巴萨与巴塞罗那市政府双方都对目前的状况感到不满,反复的延期和无法兑现的日程承诺,已让俱乐部失去了耐心。

巴萨不仅已放弃在新赛季伊始就回归主场的计划,甚至连欧冠赛事也无法在诺坎普进行,这让高层感到沮丧。

巴萨高层认为:“如果我们是皇家马德里,现在早就开始在诺坎普踢球了”。

目前,巴萨内部最现实的目标,是将10月18日联赛对阵赫罗纳的比赛定为新诺坎普的首秀日。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