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体育 电竞

韩网怒批Kanavi:战犯!他配得上LPL顶级打野?简直是纯纯的工资诈骗。

来源:阿猫 发布时间:2026-04-04 21:57:45

全文摘要:HLE在LCK比赛中0-2不敌T1,其打野Kanavi表现低迷遭韩国网友声讨。评论认为他仅擅长反野“碾压”弱手,缺乏指挥能力,离开LPL后表现下滑,被指为“LPL限定打野”,其表现远不如前任Peanut,与Faker等指挥型队友也难配合。

我以为Kanavi只能当一个打手,而不是指挥官。难道你不觉得队伍里缺少一个主要的指挥者吗?

根据我目前看到的评价,Kanavi在团战和反野心理战方面确实很强,尤其擅长对付比他菜的打野。然而,当对手打野实力相同或更高时,他的团战能力就变得平庸,野区发育也很一般;感觉他主要靠反野来“碾压”对手。

Kanavi似乎不太适应LCK的比赛策略,在LPL他们主要就是打很多小规模团战。

我觉得今天除了上单和中单,其他人都打得不行。

Kanavi 真的有种工资诈骗犯的感觉,这波是彻底认清现实了。

我只记得他被反野 + 被抓爆了,哈哈。

从 LCK 杯开始,他就已经是队伍垫底的核心人物了

Kanavi 得和 Faker、Peanut 这种能指挥的队友一起打才行啊,Peanut 只是举个例子。

作为 HLE 粉丝看,Peanut > Kanavi 的落差感真的太大了,两人风格完全相反,而且 Kanavi 也没打得好到哪去。

现在终于看清了,原来他在 LPL 的表现全靠队友。

怎么看都是 “LPL 限定打野”,离开 LPL 就不行了。

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大家说 Zeka 打得好了。

怎么看都是 Peanut 远强于 Kanavi,这波转会是纯降级。

Kanavi 明明是一把锋利的刀,但他不握刀柄,反而握着刀刃打比赛。签了一年合同,不知道后面能不能调整过来。

看 Kanavi 在 LCK 的表现,真的很想他之前的状态…… 他的前任 Peanut 打得好多了。

LCK 杯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还说 Kanavi 来了是补强。

明明大家都说 Peanut 走了没关系,Kanavi 来了队伍就能正常打了,结果…… 怎么打得这么各玩各的。

Kanavi 在 LPL 也只是虐菜厉害罢了

看起来 HLE 的状态完全取决于 Kanavi 的发挥。

相关直播

热门视频

更多 >>

相关资讯

相关录像

相关集锦

热门TAG